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参加深圳市科协举办的《关于科协科技智库建设的思考》专题报告会

我院组织参加深圳市科协举办的《关于科协科技智库建设的思考》专题报告会

2023-03-09 78

 2023年3月6日上午,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与文明研究中心、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深圳分院院长任福君教授作了题为《关于科协科技智库建设的思考》的专题报告,我院理事长张德连、研究中心主任周爽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报告会。

12345

会上,任院长从智库建设、科技智库项目研究、决策咨询专报报送要点,研究案例分享等方面介绍了科协科技智库建设的相关工作。同时,对智库开展课题研究的方向和思路、研究内容和范围、研究问题和方法、形成专报的要求和建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报告结束后,研究院相关人员表示,本次专题报告会加深了大家对科技智库建设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研究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