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 汇生国际与宏略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汇生国际与宏略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12 29

4月8日,汇生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在深圳世界金融中心五楼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678376005489646.png

汇生国际立足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与中国大陆,拥有多项海外和内地金融牌照,提供全球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工具。核心业务板块涉及投资银行业务、战略规划、资产管理、科技金融、产业布局等业务。宏略研究院是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深圳分院科技创新体系研究所的运营单位,研究院以“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宗旨,以“服务政务决策,破解企业难题”为使命,致力于成为高端智库平台。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组成工作小组,在科创企业服务、科技创新体系研究所运营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持续赋能企业,繁荣生态。

在签约仪式上,汇生国际集团与宏略研究院双方均表示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高度期望与美好展望。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体系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