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09-14 9

加快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突出社会智库的特有优势和独到价值对社会智库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深圳市宏略创新管理研究院将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研究院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备、试运行、严格内审和改进,2023914日,研究院顺利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创新管理课题研究与开发),为进一步提升研究院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按照国际上认可的国家标准GB/T19001-2016/1S09001:2015版进行认证并顺利通过,一方面证明了宏略研究院在质量体系管理及运行上已达到国家标准,另一方面对研究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院将依据ISO标准体系,继续推进规范化管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持续改进质量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和管理支撑水平,为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体系建设、发挥社会智库独特优势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