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召开无线通信模组技术攻关研讨会

我院组织召开无线通信模组技术攻关研讨会

2023-03-13 58

2023年3月10日下午14:00,在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深圳分院及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我院联合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企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10楼10-01会议室召开无线通信模组技术攻关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相关专家,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就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专家们指出,企业的技术攻关需跟踪当前热点,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方向及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针对技术攻关项目各项指标和企业研发规划,合理提出经济、技术、学术等指标。此外,企业应加强布局国际PCT专利,积极参与制修订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同时加强品牌传播和建设,与行业顶级第三方咨询机构战略合作,强化与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的紧密联系,加强与头部企业、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

本次研讨会获得了广和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研究院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专家资源优势,搭建政企服务平台,为政府决策、企业发展建言献策。